uCloud

關於進韋

我們擁有超過30年中空成型機專業製造經驗

自1990年迄今,進韋機械廠係台灣一家專精於中空成型機械之研發製造商。我們的中空成型機械主要生產範圍涵蓋20ML至2000L的中空塑膠容器及其製成品。配合客戶端產品需求進行各式條件試車,確保每台機械發揮實際最大效能。

我們的特色

-效能
進韋機械以快速的產能及作動聞名,尤其於三層中空成型機械及200L”L”環桶機械製造。在產品質量優良及穩定的前提下,快速的生產週期將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-經濟
節省能源及空間是首要考量要素。以最少的耗電量、最順暢的機械配置來運行您的機械。我們幫助客戶解決問題的同時,也關懷環保問題。

-服務
透過線上客服迅速解決您的機械相關問題。同時受過良好訓練的工程師遍及30多個國家的客戶服務,將確保所有銷售之機械運行順利,並承擔保固期限內之售後服務責任。

-客製化
100%客製化中空成型專用機符合客戶使用需求、機械配置規畫、提高產量增加收益。對進韋機械而言,我們珍視每一位客戶如終生好友。感謝您選擇我們的機械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