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loud

关于进韦

我们拥有超过30年中空成型机专业制造经验

自1990年迄今,进韦机械厂系台湾一家专精于中空成型机械之研发制造商。我们的中空成型机械主要生产范围涵盖20ML至2000L的中空塑胶容器及其制成品。配合客户端产品需求进行各式条件试车,确保每台机械发挥实际最大效能。

我们的特色

-效能
进韦机械以快速的产能及作动闻名,尤其于三层中空成型机械及200L”L”环桶机械制造。在产品质量优良及稳定的前提下,快速的生产周期将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-经济
节省能源及空间是首要考量要素。以最少的耗电量、最顺畅的机械配置来运行您的机械。我们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,也关怀环保问题。

-服务
透过线上客服迅速解决您的机械相关问题。同时受过良好训练的工程师遍及30多个国家的客户服务,将确保所有销售之机械运行顺利,并承担保固期限内之售后服务责任。

-客制化
100%客制化中空成型专用机符合客户使用需求、机械配置规画、提高产量增加收益。对进韦机械而言,我们珍视每一位客户如终生好友。感谢您选择我们的机械!